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很闲
再过5天就要考试了
我还是那么闲
问题是 我读不明白 !!!

完蛋了
这几天都一直呆在家里
都快要发霉了 加上感冒来袭
我简直是痛不欲生
我要逃离这里

可是耐力要我坚持
已经有两个月了
两个月奇迹似的没有回家
想家是当然的
可是时间却不允许我有回家的念头

讲真的
这个学期我过得比之前还要开心
因为有了这一班朋友
一班肯听你啰嗦 嬉笑
认真中从不忘记搞气氛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庆幸能够认识他们

当然
除了这些
开心的原因当然少不了
可以跟donkey一起上课 哈哈
转移话题

圣诞节要到了
要怎么过呢
一个想了都觉得兴奋的日子
一定要好好跟家人一起度过

我废话又一大堆了 唉
对了 近期内都在学韩语
有进步咯
加油 再说吧

凌晨2.00
刚从外面回来
是时候睡觉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