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很想宰了他

气死我了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真的好想大大声的‘回复’他的答案
可是我知道这样会更糟糕
我的webpage是简单了点
但想想是他当初自己改造出来的不是吗
如果觉得颜色不对
那从一开始就应该讲好好啊
那可是他自己Design出来的嘞
为什么现在来怪罪在我们身上啊?


还有我不知道
他是没有带头脑来
还是要‘表演’给那两个女老师看
用一下他的common sense也不会哦
如果是要去Clubbing还是pub 的
有人会选择在白天还是下午去吗?
为什么讲的都是废话

如果那人选择去clubbing好过去见你的话
那不是很明显吗
对 不去见你
是因为我们不想看到你
不想不想
看 到 你 !!

自己教过的也忘记
自己讲的改的
现在又倒翻过来说‘不是这样的’
我看他失忆症还蛮严重一下的

说他明年不会再教我们
我还真的是感激不尽啊

靠 好气人哦
不喜欢红色
可是被逼要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