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小范

小范就是我今天起
开始养的宠物 哈哈
虽然人人都说它的动作很慢
可是我却在觉得它懂得享受时间
小范这个名可是有一定的意义哦
如果你知道的话就知道
不知道 拜托不要问我
因为这个问题还蛮难回答的 哈哈

我用了一个保温盒当成了它的住所
只见它一直想要往外爬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吗
‘饭’也不吃
还要我哄它睡觉
这感觉很奇妙

一个人在房间里
有是觉得太孤单了
现在有了小范的陪伴
我的生活开始了新的乐趣
希望我不是那总3分钟热度的人
要不小范会很可怜
==============================


今天去看了christmas carol
我很喜欢
因为是圣诞节 一年里面最欢喜的季节
一个象征平安 喜乐 幸福 的季节
希望今年能在家里过圣诞
跟我可爱的家人一起布置圣诞树
装饰圣诞树 再点亮圣诞树
这就是我现在最想做
唯一最幸福的事

又感冒了
浑身不舒服
要休息了
各位 annyo hi jumuse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