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夜生活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的生活变得很不规律
吃不好 也睡不好
很奇怪的是
我觉得这样才是我的生活方式
晚上久久都无法入眠 简称—失眠
理所当然白天就不想起床
要怎么说呢
只要一没上课 我就想到处去玩
直到身体疲累了
就能够一觉到天亮
我不想逗留在房间里
我的生活并没有也不想受到任何约束
我的疯狂让我自己也难以估计
猛灌酒 – 我不是酒鬼
老妈还特地留了一只米酒给我
说我睡不着的话 喝了再睡
哈哈 老妈的话当然要听
说回我的生活
我可以说想尽办法把自己累垮了
好让我能一觉到天亮
所以只要朋友有任何建议
我都会奉陪


现在又睡不着了
哪里都不能去
只好在家里看午夜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