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烂好人

难得的假期
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我必须  塞车到目的地

过后才发现

这地方是关闭的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过后致电给你

才通知我说已经取消整个行程

我受够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是我太无所谓了

太"好人“了
所以换来你们这样的对待

我自问自己

为这工作  我付出的甚多
我的精神  我的时间  甚至我的金钱
却换来一句  对不起  就什么都无所谓了


确实像朋友说的
烂   好   人

离不开

是因为责任感
是因为孩子们

离不开

是因为  看你们就像自己的家人

可今天

我已心灰意冷
为什么  我要一直当那傻子
那不被认真对待的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