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3 Birthday's cakes ♥


又老了 又老了
可是我很幸福
一个普通的日子
是你们使它变成特别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终于 我的同事 ^^
谢谢大家给我带来的欢乐
谢谢大家给我留下回忆
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惊喜



9月8日-- 老妈的生日
9月9日-- 我的‘华人’生日

- French lemon hazelnut-


9月22 -- 我可爱的同事和宝贝们给我的惊喜
Thanx T. Liew, T. Yee, T. Samantha

还有我的宝贝 : Justin~Wendy~ Joseph~Crystal~

- Full Chocolate Cake-


9月22 -- 我亲爱的朋友帮我庆祝的生日
Thanx Shane, Joyce and YCL

- Chocolate Cheese Cake-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不再无聊
我的生活都是欢乐 ^^

A memorable 23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