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A special 22

没想到我又‘老’一岁了
今年的生日并没有很期待
因为正好是中秋节
有谁会在乎一个小小的生日

但我可爱的朋友们
提早为我庆祝
我真的很感谢他们
一直以来都在我身边
支持我 鼓励我
我很庆幸认识到这么好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哈哈

Chocolate Cake' My FAVOURITE !!


Thanx Anny & Lilyn
Love you Guys !!


I love the Bear a LOT !!

中秋生日
原本计划好的
都不能一一实现
虽然有点失望
可是看见大家给我的祝福
还是觉得很窝心

很奇怪的是
我老哥
第一次对我说 ‘Happy Birthday'
哈哈
不常见面
反而使我们之间的关系拉近了??


never know what my DAD gave me
haha, VODKA & GIN...

当然还有另一班朋友
一起享用的韩国大餐
Cine Likey
你们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