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你为他哭


眼泪缓缓从你脸颊流下

渗透了你的花边裙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

你不断拭去眼泪

让手心藏着痛苦

可是我知道 你在为他哭

我的肩撑着你秀发的重量

一阵芳香伴着你哽咽

两行泪痕 说明他对你的伤害

我轻轻拍着你的背

希望可以为你承受心中的不快乐

除了这些 我也无能为你做什么

就只能安静的听你用哭泣来表达一丝的难过

我不想看到你独自缩在角落掉泪

你并不适合并凑这凄美的画面

因为你昔日的坚强还浮现在我脑海

你现在除了哭 就没有别的了吗?

原来脱下披甲 你也存有脆弱的基因

不要哭了

放不下是对自己残忍

尊严会让你重新站起来

只要你还没有遗失它

回头走 其实不只是雨点

别忘了 雨后还会有彩虹

就像 你笑容的颜色